天妒之才

认真起来,贪婪些吧

H.G#最佳搭档/


“上校在前面,我一定会追着您的步伐的!”在那些学生惊讶的目光下,Line向前迈了一步

这里的夏天没有舒服的海风吹来。我却听到了细雨般悠扬的声音敲打着自己的心房。在几十人中脱颖而出给我这样印象的人是你。你叫…Line。

那就试试吧,要跟上我,全力迈开双腿是不够的。

一个月后,我好像看到了她背后的那双翅膀。

被称为西南区“最佳杀手搭档组合”,他们每次的配合都是那么完美…可是他却感觉到了她身上的异样,脖子上的刀伤明明不深却很久都不好,门缝中看到她在服用一种名字很长的药物,那颗离他最近的心脏中,好像在隐藏着什么。

“您在前面走,我断后!”你总是这样说着。

“…别那么称呼我,莲。过来”我喊那小姑娘。

任务过后她又开始疼了,真不擅长伪装,每次都被我逮到。

啧…你也别骗我。

总是在后面跟着我,那可靠的后盾,好像每时每刻都害怕我不知道你在后面守着一样。

“Wagner,我一定会在你后面的,你还犹豫什么?杀了他。”

一时失语,我还在担心什么,有她在,所有事情能做的很好,我好像,一直很欣赏你。


“莲”我叫她…她从后面走过来。

“可是我想和你并肩”我心里总是这样念叨,从未对你说出来过。


———[声嘶力竭、背道而驰、反复撞向玻璃窗的马蜂。]

是你吧?




评论

热度(7)